男子参加婚礼被鞭炮误伤,水滴筹邀大家共同助力

时间:2021-02-22 10:32:42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保险丝点击: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科技的创新发展,近几年,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大病筹款的各大平台应运而生!。以水滴筹为代表的网络众筹平台发展迅猛,给众多因意外事件、重大疾病而陷入困境的人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筹款救济渠道,很多家庭在平台的帮助下,收获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人士的无私资助,得以渡过难关。家住肇庆市广宁县的黄先生就是通过水滴筹获得帮助的一员,2020年10月27日黄先生参加堂弟的婚礼,作为兄长去接亲,按习俗接亲时燃放了烟花爆竹,万万没想到烟火的火花竟然蹦回了车里,导致车上放置的一箱还没来得及燃放的一箱鞭炮爆炸,车内五位接亲的亲朋好友均被炸伤,而黄先生离爆炸位置最近,全身起了水泡,当时身边的朋友紧急拨打了120,黄先生由救护车送到广宁县中医院时,部分皮肤已经烧焦,被诊断为重度70%面积烧伤。

黄先生到达医院后立即由医护人员进行紧急抢救,但伤势过重已不是县医院能处理的了,随后被立即送往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治医生对其伤势进行分析,烧伤面积太大,肺部感染严重,需送入特例病房进行抢救。由于烧伤面积较大,后续还需要进行多次植皮手术,费用保守估计需要80万。

当地电视台报道黄先生的遭遇

黄妈妈和黄爸爸平时都在农村生活,平时身体都不太好,黄爸爸常年腰椎间盘突出,手也受过伤,无法干重活,这导致他们一家人的收入只有几千元,只能维持日常生活,几乎没有存款,发生意外后一家人四处借款维持高昂医疗费用,但也是杯水车薪。

当地媒体记者帮忙联系肇庆市医保局,得知由于黄先生目前在广州治疗,相关的外伤医保报销需自己先行垫付,再到参保地进行报销。当地医保政策中只有恶性肿瘤和尿毒症的报销比例会稍微高一些,因此,对烧伤的黄先生来说,即便进行了医保报销,仍有数十万元需要自己承担。

数十万对于一个农民家庭来说总是艰难的。无奈之下,黄妈妈通过水滴筹为儿子发起了筹款项目,并筹集到了部分治疗金,解决的目前的治疗费难题。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像黄先生一样急需用钱的患者能够及时提现,水滴筹上线了边筹边取和实时打款功能,平台“快速提现”平均到账时间由此前6.65小时缩短至56分钟,提效600%,99.4%的求助案例可在24小时内到账。“普通提现”的平均到账时间也由30小时缩短至6小时,80%的提现款项在24小时内即可到账。

(广东男子接亲途中被鞭炮炸伤,治疗需80万,无奈水滴筹求助)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