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位客户,11年风雨,37次理赔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代理人的故事

时间:2022-12-07 17:00:55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 黄晨啸 吴丽玲

“从客户冯先生购买第一张保单开始,我见证了他大儿子结婚、生子;见证了客户妻子每年辛苦地照顾。这份保单投保的时候不容易,理赔的时候也不容易。11年间,我用坚持让他相信了保险……”11年来,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代理人沈丽丽为客户冯先生共办理了35次疾病住院保险理赔,1次重大疾病理赔以及1次身故理赔。

碍于情面投保

沈丽丽曾是客户冯先生的老同事。2009年,她向冯先生推荐了一款终身寿险,投保那天正好是他生日。起初,冯先生对购买保险很犹豫,他长期从事销售工作,收入可观,但家中有两个孩子要抚养,妻子又生病住院,经济压力较大。得知冯先生的实际情况后,沈丽丽耐心分析:“您是一家之主,也是家庭的经济支柱,一定要给自己留点保障,才能为家庭遮风挡雨。”在她的多次努力下,冯先生最终为自己投保,并附加了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住院日额医疗保险。

获赔缓解压力

随着孩子渐渐长大,冯先生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决定自己创业,从此开始频繁的工作应酬,无法推脱的饮酒渐渐影响到了肝脏。2011年2月,冯先生首次因肝硬化住院;2014年,冯先生因病毒性肝炎、慢性肝炎两次住院;2015年至2018年,冯先生慢性肝炎病情加重,每年要住院三四次;2019年至2021年12月,冯先生的病情慢慢转化成肝癌,每年住院六七次,因购买保单时附加了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及住院日额医疗保险,每次住院都可以持续赔付,缓解了冯先生一家经济上的压力。

关爱直至终点

2021年12月,冯先生不幸被确诊身患肝癌,根据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平安人寿嘉兴中心支公司赔付他重疾保险金8.5万元。医院在经过半年多的救治后,最终没能挽救他的生命,与病魔抗争了11年的冯先生还是遗憾地离开了爱他的家人。根据其终身寿险条款,公司又赔付了身故保险金5万元,这笔理赔款虽无法抚平失去亲人的伤痛,但也是冯先生留给妻子和孩子的爱的延续。因疫情原因,最后两次理赔沈丽丽只能在医院门口帮忙办理。11年多来,作为保单服务人员的沈丽丽持续关怀冯先生一家,奔波于公司和医院之间,为客户及时办理每一笔赔款,也为这个处于特殊时期的家庭带去了一丝宽慰。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