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助山东小伙一家共渡难关

时间:2021-02-22 10:21:33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血病早已不是绝症,但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治疗费用令人望而却步。数据显示,在网络个人大病求助平台——“水滴筹”上,白血病是总筹款额最高的病种,达到31.2亿元。由此可见,“白血病”要治疗,对于任何一个普通家庭来说,都是一场严峻的挑战。

来自山东的李深(化名)就是一位白学病患者,出生在农村家庭的他,刻苦学习,和爱人小慧都是研究生毕业,二人婚姻幸福,工作顺利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可就在近期,远在广州出差的李深因为头晕,去医院检查发现血小板很低,疑似是白血病。回到老家山东后,便去了齐鲁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很快出来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随后一家人前往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顺利的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这场手术似乎拦下了死神挥舞的镰刀,可是高达百万的医疗费用也压垮了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

上百万的医药费对于这个农村家庭,和这对年轻的夫妻来说是非常艰难的。李深的爱人小慧希望借助社会爱心力量为李深博一线生机,通过水滴筹发起求助。截至目前,共有1.6万人社会爱心人士向李深伸出援手,筹集爱心治疗金26万余元,及时缓解了他们的困境。据了解,所筹费用将用于后续的治疗中,希望在大家的支持鼓励下,李深可以挺过难关,早日出院回家。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在谈起了创业初衷时讲到,"如果有方法让真正紧缺医疗资金的人们可以更高效地获得治病钱,这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水滴筹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希望通过平台的努力让深处疾病绝望中的人们能有更多途径获得帮助,重获生命希望,走向美好人生!

原标题:来自农村家庭的白血病人:在绝望中等待希望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