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保险广东分公司快速理赔 传递温暖服务

时间:2024-02-18 15:20:47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近日,还在医院康复治疗中的客户L先生特地委托家人向昆仑健康保险广东分公司赠送 “优质理赔显诚信 昆仑健康暖人心”的锦旗,L先生表示:在遇到人生的危机时刻,昆仑健康的理赔人员反应迅速,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优质的理赔服务,对自己的身体恢复起到了重要的支持,他表示非常感谢。

  2024年1月13日凌晨,客户L先生位于深圳的家因电气故障引发火灾,房屋内部物件烧毁严重,消防员赶到时发现L先生重度昏迷在客厅且全身多处烧伤,被送往医院ICU抢救,L先生的家人在悲痛之余还需要四处筹集医疗费用。但不幸中的万幸,妻子D女士于2023年7月在昆仑健康为L先生购买了一份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保青春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于是L先生家人立即致电昆仑健康保险客服热线咨询相关理赔服务。在接到报案并初步了解案情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从广州驱车前往深圳医院慰问客户,得知L先生全身烧伤面积高达50%,还在ICU中与死神斗争,急需大笔的医疗资金,家人为此一筹莫展。理赔人员一方面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另一方面向公司申请简化理赔流程,迅速展开事故调查和走访,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在收到理赔资料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结案,当天便支付理赔款48万元,为L先生后续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

  对此,L先生家人对昆仑健康保险高效、人性化的服务深表感谢,高度认可公司的保险产品及服务精神。本次理赔服务,只是昆仑健康保险众多理赔服务的缩影,昆仑健康保险从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的健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送去关怀,为客户守护幸福美好生活。

  从守护健康到用心服务,昆仑健康保险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以温暖、便捷的体验点亮客户的健康之路;未来,昆仑健康保险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笃守保障承诺和服务承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践行昆仑健康保险的企业责任和担当。

  照片由昆仑健康保险提供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