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生命服务暖人心---徐州中支沛县理赔现场会纪实

时间:2022-12-02 16:46:06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富德生命坚信每一个生命都值得真诚守护,珍重每一份信任和嘱托,护航每一位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一份份的保单、一次次的服务、一天天的陪伴,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为社会筑牢发展保障。

客户张生先于2020年7月5日在我司购买康健无忧全险计划一份,基本保险金额10万,附加康悦人生2019版。2022年9月4日突发急性心肌梗死,经沛县中医院进行全力治疗,病情得到控制。出险后家属第一时间联系徐州中支沛县营服保险业务工作人员李敏,李敏经理在第一时间赶去医院探望并协助客户与医院沟通治疗,在出院后快速收集理赔资料,递送到公司柜面进行理赔,共计理赔金额157200元。其家人对徐州中支迅速及时赔付到位非常感激,为此特送上锦旗表示感谢之意。

徐州中支综合部

刘岩

2022年11月10日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