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地带为卡车司机人身意外发起第100起保障案例

时间:2019-12-30 12:36:10来源:中国保险新闻网 作者:保险丝点击:

 “感谢全国的热心卡车司机,在我们家最困难的时候,为我们送来了善款。”12月26日,卡车司机互助平台(卡友地带)的工作人员上门给卡车司机王磊(化名)的家人送上了30万元互助保障金。

 

image.png 

卡友地带工作人员上门送上30万互助保障金

 

2019年8月4日晚,王磊驾驶卡车与对向来车相撞,不幸离世,家里的顶梁柱轰然倒塌,留下了一家老小,三个孩子还很年幼。为了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卡友地带的工作人员核实了王磊的情况后,带着全国热心卡车司机的善款,来到了王磊家中。

 

image.png 

 

据卡友地带工作人员介绍,王磊是平台的一名热心肠的卡车司机,遇到别的司机出现问题他总会力所能及的帮忙。他从2017年6月25号加入了互助保障计划,并且从未断保,已连续帮助了92个家庭。

 

image.png 

被帮助家庭感谢信

 

中国有超过3000万卡车司机,他们人数众多,承担了中国公路运力的80%。但是他们的从业环境却不容乐观,由于他们大多数是个体户,无法参与社会性保障,但他们的职业却属于高危职业,经常受到职业病,车祸,事故以及碰瓷、打劫等伤害。

 

王磊加入的是专门针对卡车司机的互助保障计划,目前已运营三年,特点是“小额互助,风险共担”。当计划内有成员遇到风险时,根据互助规则,捐助事故卡友。让遇难的卡友家庭可以获得30万元的保障金,让他们老有所依,幼有所养。

 

卡车司机互助保障计划100例

 

据了解,从2017年至今,卡友地带互助保障计划已走过了三年,加入会员已接近6万名,累计帮助100例事故卡车司机,为受难家庭共筹得近3000万元。

 

100例是互助保障计划发展成长的一小步,改善卡车司机生存现状是卡友地带一直坚持去做的事。也希望可以让更多卡车司机可以在几乎没有负担的情况下,给予自己及家人一份基本的保障。卡车司机群体是这个社会弱势群体的一部分,需要社会的关怀。官方救济不可或缺,但短期内难以广为覆盖,社会大众能做的就是给予他们更多关注和关爱。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