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女孩勇敢面对病魔:水滴筹与爱心网友为她助力

时间:2021-02-20 11:31:36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保险丝点击:

肾脏是人身体里的“清洁工厂”,排出人身体内的废物和多余水分。尿毒症是各种疾病导致肾脏损伤,肾脏逐渐发生不可逆的纤维化、硬化,排泄废物和水的功能严重下降,造成体内毒素堆积,内环境紊乱,多器官、系统功能障碍。

尿毒症会出现肾性贫血、肾性骨病、肾性高血压、高钾血症、心衰等并发症,临床表现为乏力、水肿、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皮肤瘙痒、呼吸困难等症状,严重时可威胁生命。

进入终末期时需要肾脏替代治疗,才能活下去。会耗费家庭大量的财力和人力。20岁的李丽就不幸罹患了尿毒症,李丽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家中本就不富裕。早年李丽的父母因一场车祸受了重伤,母亲因为事故导致行动不便,丧失劳动力;父亲的胳膊里也打上了钢板。可没想到,李丽一次突然的昏倒。让这个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被送往医院的李丽确诊为尿毒症。面对50多万的治疗费用,一家人一筹莫展。

李丽在同学那里得知水滴筹,于是找到水滴筹,希望借助水滴筹平台向好心人发起求助。水滴筹是国内领先的大病筹款平台,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为家庭困难的大病患者,链接更多的爱心人士与社会各界力量,从而获得生的希望。在与筹款顾问沟通后,李丽一家顺利发起筹款项目,并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之下,筹得一部分善款,让李丽距离康复更近了一步。坚强的少女现如今依旧勇敢的和病魔做斗争,愿更多的爱心人士为这个懂事坚强的女孩助力加油!

原标题《(重庆)妻子卧床不起、女儿再得尿毒症……绝望父亲通过水滴筹获得帮助》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