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复发家庭陷入绝境 水滴筹助力再战病魔

时间:2021-02-18 10:19:19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保险丝点击:

我国拥有多家网络大病筹款平台,据《网络大病筹款平台行业洞察报告》显示,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水滴筹。对于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来说,水滴筹提供了一个自救的渠道,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患者家庭的困难,从而伸出援助之手。

王跃就是众多受帮助者中的一员,2017年底,王跃的大儿子突然面无血色、肚子疼,经卫生院检查,初步判定是贫血和淋巴结肿大造成的,输液治疗了2天未见好转。随后王跃带着儿子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经过血常规、CT、骨穿、腰穿等一系列检查,儿子最后还是被不幸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经历化疗、自体移植等治疗手段后均无法治愈,最终只能通过异体移植得方式来治疗,而且骨髓配型已经成功。只要有足够的治疗费用,孩子就有极大的可能痊愈。但在两年多的求医问诊中,王跃一家已经一贫如洗,实在是没有更多的钱来为儿子进行手术。

在病友的提醒下,王跃得知了水滴筹这一大病筹款平台。随后他对水滴筹进行了了解,得知水滴筹是国内领先的大病筹款平台,已经有众多家庭困难的大病患者通过水滴筹平台,得到了众多爱心网友得帮助,获得了足够得治疗金。

他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般,立即电话咨询了水滴筹筹款顾问,随后王跃自己先准备了一些医疗费用票据之类的材料,并再筹款顾问的协助下补齐了其他资料,王跃终于成功发起了筹款。在朋友圈发布筹款链接的一瞬间,王跃悬着的心终于有了一点着落,大儿子的病终于有治愈的希望了。他在心中默默祈祷:“好心人们,请您们救救我儿子吧!”

(水滴筹父亲为他发起15岁少年不知自己白血病移植后复发)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