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助力筹集17万元治疗金,为少年带来生命的希望

时间:2021-02-18 09:50:24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从2016年开始,经常会在各个社交平台上面看到一些身患重病的贫困患者通过水滴筹平台来筹集医疗费用,大多数人看到这样的链接,以及里面无奈的文字描述,都会忍不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或多或少的捐出一笔钱,帮助大病患者尽快筹集到医疗费用。

  水滴筹平台在成立之初的目的是想要利用网络传播的广泛性和极强的时效性的特点,把人和人链接在一起,把每一个人的爱心聚集到一起,凝聚力量,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就在2020年4月26日,和往常一样,忙碌了一天的老杨回到家中准备洗漱,发现儿子小洁紧紧捂着肚子,已经疼得在床上打滚。几天的治疗没有好转,最后来到了武汉市同济医院。检查过后,医生给出了“急性播散性脑脊髓炎”的诊断,小洁查了一下,知道这个病要花很多钱,想要放弃治疗,儿子懂事的话如尖针一般,扎在老杨的心上,但老杨下定决心,只要还有一线生机,就要为孩子治下去。

  在同济医院的第25天,随着病毒在小洁体内的长时间蔓延,疼痛感翻倍增加,小洁甚至已经没有力气喊疼,静静地趴在病床上。看着儿子,老杨和妻子却无能为力,他们能做的只有不停的到处筹钱,为儿子延续生命。自从小洁生病,医疗费已经花了50多万,其中的26万都是向左邻右舍,亲戚朋友借的,他们已经无力支付在同济医院的住院费用,不得不带着小洁回到咸宁市中医院,每天靠打消炎针维持生命。

  “如果你们要治疗的话,大概要准备一百多万去北上广再试一试。”医生的话给了他们希望,却也让他们绝望,已经借遍了周围人,要到哪里弄这一百多万?

  对于这个普通家庭来说,这个数字早已是天文数字。万般无奈之下,小洁一家申请发起了水滴筹,并获得不少网友的帮助,解了燃眉之急。不过,这笔钱距离小洁需要的费用还有很大距离,为了尽快为他们解决资金难题,水滴发挥“双平台”助力优势,联系到能够进行公开募捐的慈善组织,随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通过水滴公益平台为小洁发起项目,好心人纷纷伸出援手,目前已经募捐到了17万元,为这个重病家庭带来了生命的希望。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