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解冻 水滴筹助渐冻症患者筹款400余万

时间:2021-02-02 10:57:38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保险丝点击:

2018年10月,刚40岁出头的王红突然发现自己出现右手无力的症状,后来甚至拿不起炒菜的铁勺。不久之后,王红渐渐的又出现了蹲厕所站不起来,或是勉强站起来后又摔倒的情况。开始她以为只是因为平时累着了,年轻力壮的王红毫不在意的继续工作,给准备考研的女儿挣钱。可是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王红的情况变得越发严重起来,两口子去大医院确诊为肌萎缩侧索硬化,也称为渐冻症。

被称为绝症的渐冻症,至今没有特效药,夫妻俩辞了工作进京看病,协和医院推荐了四种药物,他们选择了最便宜的,一个月15000元。彻底没有收入的俩口子,只吃了一个月药,就陷入绝境。

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夫妻二人陷入沉思,但是为了治疗妻子的病,王红的丈夫无奈下想到通过水滴筹向好心人求助。于是二人找到了平台的筹款顾问,在平台顾问的热心帮助下,顺利发起了筹款,并获得了近10万元的治疗费用。

“33岁与渐冻症抗争的新妈妈,想陪未满11个月的女儿成长”“老爸,请不要被渐冻症打倒”……在水滴筹,像王红一样来求助的渐冻症患者还有很多。四年来,水滴筹助力众多渐冻症家庭筹得爱心治疗金。用爱为生命“解冻”,每一分帮助,都将为渐冻症患者点燃活下去的勇气。

事实上,作为国内领先的个人大病求助平台,水滴筹已成为罕见病患者寻求帮助的重要通道。水滴筹的出现,为困难大病家庭提供了求助通道,同时,也爱心人士知晓了患病家庭的困难,能够便捷地进行帮扶。

(让爱不罕见 水滴筹4年助罕见病患者筹款超过5亿元)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