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为救重病父亲求助轻松筹 汇聚指尖公益获12万善款彰显大爱无疆

时间:2021-01-20 16:23:02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保险丝点击:

对于那些身受病痛折磨的病患者们来说,来自他人的关爱,就犹如久旱逢甘霖,滋润着他们的心田。健康保障领先平台轻松筹就每天都在演绎着这种暖心的爱心故事,创立六年多来,拥有6亿用户的轻松筹累计捐赠次数超过20亿次,捐款额起360亿元,把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清泉,滋润了数以百万计的大病患者的心田。

“那是我小时候, 常坐在父亲肩头 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 父亲是那拉车的牛......”歌手崔京浩的《父亲》唱哭了天下多少儿女。而对于广东外国语大学的夏涵(化名)来说,更是深有体会,为了供他上学,父亲操劳过度,不幸罹患重病,为了给父亲治病,夏涵的家中早已是一贫如洗,为了让父亲完成后续治疗,夏涵在轻松筹上发起求助,最终获得了超过四千多人的爱心支持,筹集到12万元治疗费。

一场重疾摧毁了一个幸福之家

夏涵与家人一起住在广东省普宁市,一家八口靠父亲夏亮(化名)开货车为生,一家人生活虽不富裕但日子过的简单幸福。作为长女,夏涵知道父母的艰辛,并且一直很努力,懂事的夏涵并不担心她的父母,从大一到大四,她努力成长,最终实现了广外的目标。 夏涵的坚强品格使很多人羡慕她,并为她的父母感到骄傲,在夏涵的心中,她的父亲是她最崇拜的人,然而,夏亮由于突然生病卧床不起,父亲是全家人的支柱,现在,夏涵作为长女成为家庭的支柱。

时间就是生命 全力以赴与时神赛跑

2020年7月10日晚上,夏亮头痛,呕吐,无法行动,他的家人立喊救护车送往普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入院期间,由于他的重病,他收到了重病通知,11日清晨,发生心脏骤停,医务人员竭尽全力营救后,夏亮终于从幽灵之门被救回,被送往重症监护室进一步诊断和治疗。经诊断夏亮确诊为:心脏停博复苏成功、缺血缺氧性脑病、脑梗死、肺总感染、呼吸衰竭等多种疾病。家人难以接受这种突然的变化,但是,目前他们必须与时间赛跑,以确保夏亮能够积极接受治疗。

治疗费高昂借无可借 求助轻松筹爱心启航情暖人间

疾病肆虐,家庭陷入困境,重症监护室的高昂治疗费用使家庭负担不起,夏涵是这个家庭的长女,后面还有5个年轻的兄弟姐妹,她母亲微薄的收入不足以支付治疗费用,夏涵说:“百善孝为先”我们年轻的时候,父母就把我们抚养大了,面对如此高昂的治疗费用,夏涵从亲戚和朋友那里借钱,看着她病重的父亲,她不愿放弃,除了父亲,她只恨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无奈之下,她了解到了轻松筹这个平台,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开始寻求帮助。

你5元他10元汇聚点滴爱心轻松筹为贫病之家照亮未来

在“轻松筹求助”启动后,夏涵及其家人得到了4000多名有爱心人士的帮助,他们鼓励孝顺的女孩,并慷慨解囊,收集了5元,10元和20元的爱,很快便筹集到了12万元,缓解了夏亮缺乏治疗费的情况,并增加了一家人抗击这种疾病的勇气。感谢轻松筹的爱心人士无私奉献,才能促使贫困家庭能够看得起病,得到治疗!

初心不改,坚守使命!长期主义者轻松筹在公益爱心路上,汇聚6亿用户的点滴爱心,将“指尖公益”的影响力辐射到每一个角落,为每一位求助者送去了温暖瑟希望!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