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突患重疾 轻松筹汇聚“指尖力量”让患者重见曙光

时间:2021-01-08 09:33:55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保险丝点击:

近些年来,我国为了让贫困地区的人民群众早日脱贫,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打响脱贫攻坚战。作为健康保障领先平台,轻松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角度健康扶贫,创立六年多来,轻松筹汇聚6亿用户爱心,通过大病救助筹款模式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大病患者和他们的家庭走过至暗时刻,借助社会力量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发生。在不久前发布的《2020 年中国互联网大病众筹平台美誉度调查》中,轻松筹摘得美誉度第一桂冠。

天有不测风云 高三男孩备考之际突患重疾

小刘(化名)是潮州市饶平县饶洋镇人,今年19岁,是梅州中学的一名高三学生,今年正准备参加高考,百日誓师的时候的他曾立下志愿,要报考知名一本院校,替父母争光,圆自己的梦想。

可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3月17日,小刘突然开始不停地呕吐,一开始以为是普通感冒,就只是去附近诊所看了医生,但是吃了药以后病情并没有好转。3月20日,小刘的母亲带着他去医院拍了CT,经医生详细确诊,小刘患了脑积水和脑肿瘤!

这个消息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父母拿着病情诊断书时腿都开始发抖。

家财散尽只是杯水车薪 病情严重家人心碎一地

小刘还有一个哥哥叫欢欢,得知弟弟患了如此重病,欢欢也是日夜寝食难安。欢欢透露:“为了治疗我哥哥的脑积水和脑肿瘤,我们一家四口整日里到处借钱,却还是筹不到25万元的医疗费。我弟弟才19岁,今年正是高考圆梦的时候,可如今却只能躺在ICU里冷冰冰的病床上。”

更为不幸的是,小刘的病情发展的非常迅速,让一家人完全没有喘息的机会。眼看着他一天比一天憔悴,家里人的心碎了一地。

为了给小刘治病,一家人已经散尽家财,却还是看不见希望。

绝处逢生点燃希望 轻松筹开启大病救助筹款

懂事的小刘得知自己的情况,惦念着高昂的医疗费,说过无数次想要放弃治疗的话,他说不想看着家人因为他的病而失去好好活着的权力。

一家人当然不允许大好年纪的小刘有如此念。于是在万般无奈下,小刘的哥哥欢欢思量许久,决定鼓起勇气向轻松筹平台的爱心人士发起求助。他说:“我弟弟坎坷的命运压垮了我们一家,在他高昂的治疗费用面前,我们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个可怜的家庭需要您的帮助,哪怕只是一分一厘,只是一次小小的转发,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生命的希望。”

小欢的不幸遭遇获得了轻松筹上爱心人士的关注,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在轻松筹平台捐献了自己的爱心。最终,欢欢为弟弟筹得了21万元的治疗费。也因为有了这笔善款,小刘目前已经在医院安心接受治疗中,并且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悉,轻松筹模式已成功帮助百万大病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而随着轻松筹模式的深入人心,轻松筹所汇聚的“指尖力量”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目前用户量突破6亿、筹集总额累计360亿元,帮助数百万大病家庭第一时间解决医疗费用难题。

在不久前举行的第四届轻松筹公益盛典上,轻松筹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宣布,要做有耐心的长期主义者,正是在长期主义的引领下,创立六年多的轻松筹,已经构建起一个健康保障的生态闭环。让每个家庭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与力量,这是轻松筹的永恒使命,将长期坚守,永不动摇!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