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血管病死亡率居首位,平安福+平安好医生让你的健康更有保障

时间:2019-12-13 11:00:43来源:中国保险网 作者:保险丝点击:

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组织编撰的《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8》显示,中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及死亡率仍处于上升阶段。据推算,我国心血管病现患人数为2.9亿,死亡率居首位,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的40%以上;农村心血管病死亡率持续高于城市。心脑血管病住院总费用快速增加,自2004年至今,年均增速远高于国民生产总值增速。

在病魔面前,我们无不感叹生命的脆弱,家庭之不堪一击。要面对这种随时可能不期而至的风险。除了在日常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增强体质之外,如果能给自己和家人一份额外的平安保障,当然会让我们面对风险时有更多的底气,平安福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平安福:轻症保障拓宽,重疾多次赔付

面对心血管病医疗费用越来越高的残酷现实,高昂的治疗费用让不少普通家庭因病返贫。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在社保和医保的基础之上,购买一份商业保险是非必要。中国平安2013年就推出了重疾险产品平安福,抵御疾病带给我们的风险。

2019年7月,平安福迎来第7次升级,在平安福2019的基础上,推出了平安福(2019)Ⅱ,覆盖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

除了银监保局统一规定25种统一保障的心脑血管疾病之外,平安福2019Ⅱ涵盖了严重的原发性心肌病、严重感染性心内膜炎、严重肺源性心脏病、艾森门格综合征、严重的III度房室传导阻滞、严重冠心病、风湿热导致的心脏瓣膜疾病、心脏粘液瘤手术等十多种心脑血管疾病,其中也新纳入了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微脑中风等客户高度关注的心脑血管轻症病症。

此外,平安福2019Ⅱ还具备涨保额、多次赔付的特点:1、50种轻症提供重疾险基本保额20%的保障,最多可赔付三次,且不影响100种重疾的赔付;2、投保人70周岁保单周年日前,每发生一次轻症,身故及重疾保障额度分别增加主险及重疾险基本保额的20%,最多可增加60%;3、恶性肿瘤最多可赔付3次,有效应对恶性肿瘤转移、复发等风险。

平安好医生:打造360度健康卫士

疾病来袭,不必惊慌,除了有平安福19Ⅱ这道后援保障,“平安好医生”APP能第一时间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和综合医疗服务。

“平安好医生”APP作为平安集团医疗生态圈重要组成,以人工智能辅助的自有医疗团队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家庭医生服务。平安福依托平安好医生自有医疗团队及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向用户提供及时、高质量的在线医疗服务,涵盖7×24小时在线咨询、处方、转诊、挂号、第二诊疗意见及1小时送药等全流程服务。

对于小病小痛,投保人无需再去三甲医院挂号,可通过“平安好医生”APP挂钩的家庭医生进行问诊,平安为客户提供涵括疾病预防、在线治疗、康复调理等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并且鼓励客户科学养生、科学预防疾病发生,养成健康习惯。

对于重病急病,投保人可以选择平安好医生推出的“就医360”服务,共享覆盖全国、延伸海外的就医资源,提供“协助专家挂号”、“协助安排专家病床”、“国内外专家二次诊疗”、“原主诊专家院后复诊”、“海外专家病床安排”、“中医专家康复调理”等全流程的就医服务,解决客户找专家就医的担忧。

平安福+平安好医生让你的健康更有保障!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