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好服务不打烊,健康管理全心守护你的健康

时间:2020-06-03 16:30:51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保险丝点击:

2020年春节开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由于医疗资源紧张、线下出行限制,很多人都无法获得及时的健康咨询及问诊服务。在医疗资源高度紧张、问诊就医难的情况下,平安人寿通过金管家APP,向客户提供免费在线问医生等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好服务不打烊,全心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什么是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

平安人寿依托平安金管家APP推出的健康管理服务,可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在线问诊服务,用户可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方式描述病情,让医生诊断更准确。

图片 2.png 

如何使用平安人寿“问医生”服务?

首次使用时客户只需打开平安金管家APP,点击进入【问医生】板块,随后点击【家庭医生团】,即可在线浏览选择家庭医生,进行绑定,让专业医生团成为你的“家庭医生”。

需要问诊时同样也只需通过平安金管家APP【问医生】板块,根据身体具体问题选择专科医生,说明病症,就可以开始问诊服务了。值得一提的是,平安人寿“问医生”服务覆盖儿科、妇科、内科、外科等20余科室,且7*24小时全天候在线,更可实现“在线开药,线下送药”,给家人更安心的守护。

图片 3.png 

今年2月初的某一天,平安人寿客户魏先生起床发现自己有点打喷嚏,疫情当前,心里非常担心。看到平安金管家健康管理“问医生”春节不打烊,还提供一对一免费在线问诊服务, 7*24小时轮流在线,小魏立刻在线进行了问诊服务。经过专科医生在线仔细问诊,发现魏先生只是普通的感冒,他心里的大石终于落地,过起了安心宅家的生活。

全心守护健康服务不断档

除了线上问诊,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还提供了【预约挂号】【健康头条】【健康习惯】【健康测评】【送药上门】等功能服务,以及【健康圈】【育儿圈】等健康生活“趣”事圈子服务等,全方位守护每一位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让健康管理变得方便、快捷、省心、省力。

图片 4.png 

例如春节期间,人们因疫情无法出门走亲访友,很多客户都通过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健康圈”参与在线晒健康,结实志同道合的“圈友”、晒出健康年夜饭等丰富活动。不仅让很多人过了一个健康开心的年,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随时获取资讯、分享交流经验的平台。

家家有平安,服务全天候。平安人寿通过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守护,陪伴在每一位客户的身边,让健康不断档。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