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生活送五重好礼,宠物责任险让您养宠无忧

时间:2020-09-01 16:11:40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近期,平安好生活重磅推出新人有礼活动。推出五重好礼包括30元新人伴手礼(不可说礼包价值)、重大疾病保险0元领,爆款保险产品7折购,500元人气美食大礼包,300元精致生活大礼包。平安好生活这次推出的活动真是福利多多,诚意满满。

对于养狗人士来说,可要留意这个活动了。为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宠物虽然可爱,但是主人也需要操心不少问题,如宠物咬伤人的事情经常见诸于新闻,给主人带来较大的经济负担,所以购买一份宠物保险很有必要。而在平安好生活APP五重好礼活动中的爆款产品宠物责任险,领取新人专属保险折扣劵之后,7折就可以购买了。原价109元一年,现在只要76.3元。76.3元就可以获得许多保障,让你养宠无忧!!!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福利点。下面平安好生活五重好礼一一详细盘来,有羊毛可薅可不能错过。

1、新人伴手礼:大米、洗衣液、卷纸、挂面、纸巾,五种生活用品任选其一,领到券之后可里面兑换。

2、畅享美食500元礼包券:可兑换六种不同品牌折扣券,有良品铺子、汤臣倍健等品牌。

3、精致生活300元礼包券:可兑换6种生活用品折扣券,如面膜、洗发露等。

4、重大疾病保险免费券:可直接领取一份特定重大疾病保险,保额高达3000元。

5、7折保险折扣券:购短期综合意外险、宠物责任险、平安全家福、航空出行险、吃货无忧险时抵扣,不过只能选其中一种。

不得不说,平安好生活这次推出的“新人有礼”非常给力!!!感兴趣的赶紧关注活动啊,将APP分享给好友(有歧义)还可以赚积分,福利多多,千万不能错过,不然就是浪费平台给的机会!!!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