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普惠的价格享受专属医疗服务,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来袭!

时间:2020-09-01 15:29:00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据了解,由平安健康险推出的20年保证续保百万医疗险产品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作为百万医疗险市场的明星产品,“平安e生保”系列产品一直以优质服务著称。而此次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更是推出了专案管理服务。平安健康险会为每位客户匹配专属的就医管家,为客户匹配合适的医疗资源、定制专业的就医规划,并提供专业医学建议。

客户选购的不仅仅是一份保险,更是享受了私人专属的医疗服务,保险公司全程追踪就医进展,每个保险年度内均可享受专业推荐/门诊安排,疑似或确诊重疾之后,专属就医管家会进行门诊安排、住院安排和专家电话咨询等医疗服务,由专家为患者及家属介绍疾病诊疗知识,分析各种治疗选项的利弊,结合病情和患者意愿制定就医的计划。出院后,就医管家还会安排电话随访,随时跟进患者的康复情况,安排三甲医院的专家提供疾病、用药、康复方面的咨询。让客户用普惠的价格享受专属的服务。

不同于其他人身险种,医疗服务一直是医疗险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更是考验险企的综合实力。随着百万医疗险市场的快速发展,产品同质化趋势已愈发明显,服务也已发展成为产品竞争力中越来越重要的方面。本次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的专案管理服务,涵盖发现、治疗到随访,真正体现了其“成为您身边的健康管家”的企业使命。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