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星耀江苏 筑梦平安”2020年明星表彰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0-04-30 13:51:17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4月25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星耀江苏,筑梦平安” 2020年第三届明星表彰会隆重举行,本次盛典旨在表彰2019年在各工作岗位表现优异、业绩突出的佼佼者,同时弘扬明星的拼搏、奉献精神,树立学习标杆。

 

 

今年的明星表彰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共在全省线下设立14个分会场,呈现明星的荣耀与风采。不论是开场的视频秀,还是充满互动感的线上颁奖仪式,都极具创意与科技感,让现场和在线观众都能感受到平安的科技实力和创新意识。

 

 

表彰会现场对四大类共252名明星进行了表彰,各渠道优秀代表通过新颖的线上展示发表了获奖感言,本次表彰会既是对明星努力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所有员工积极奋进、争做明星的鞭策。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唐继国发表致辞,对获得荣誉的明星表示祝贺,对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明星会是平安精神的一种浓缩和诠释,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应当继承和发扬集团的改革基因,在升级转型的道路上,做担当有为的“拓荒者”,做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

回首2019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涅槃求变、攻坚克难,以再出发的姿态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2020年,将全面推行线上化、数字化、生态化,持续加快经营升级转型,坚定走上“金融+科技”快车道,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