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孩身患白血病,水滴筹助力医疗费助她回家!

时间:2020-11-25 17:23:15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保险丝点击:

乖乖吃饭和等爸爸回来是7岁的小佳每天在医院都坚持做着的两件事情。

但小佳知道,爸爸每天都要很晚才能回来,很多时候她都撑不住睡着了,可爸爸还是在外面工作,所以,每天小佳都会和爸爸大声告别“爸爸,路上注意安全,我会乖乖吃饭等你回来的。”

小佳的父亲老罗说:“我本来以为我能给我的女儿带来幸福”。

老罗出生在广东陆丰,30岁的他和妻子林玲养育了两个女儿,小佳是长女。有两个乖巧女儿的家庭必然是幸福的,但老罗也承担着幸福的压力。老罗从小在不富裕的家庭里长大,面对自己的女儿,总希望能让她们过上好的生活,于是每天都争分夺秒地挣钱,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直到后来,老罗才明白,陪伴多么重要。

事情发生在2018年8月26日,小佳突然高烧不止,老罗抱着她来到东莞市人民医院的门诊,经过血常规的检查,结果显示,小佳的白细胞含量超标,甚至是正常人的好几倍,医生当下怀疑小佳恩可能是白血病,但是下不了绝对的判断,只好建议父女俩去别的医院再做检查。

纵然始终无法相信医院给出的结果,但经过一整晚的思考,2018年8月27日的早晨,老罗带着小佳来到了广州市儿童医院再一次做了抽血检查,在结果显示白细胞含量仍然极高的情况下,老罗又带着小佳去了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做了加急骨穿,最终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危)和高白细胞粘滞综合征,当时的小佳才五岁……

小佳暂时在南方医科大学住了下来,当时的小佳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反而每天笑容满面,因为她说:“好久没有和爸爸一起待这么长时间了”,这句话让老罗心疼不已也懊悔不已。

病情确诊后小佳开始了治疗,吃药、打针、化疗……骨穿腰穿让小佳吃尽了苦头,老罗一边心疼病房里的女儿,一边忧愁着昂贵的医疗费用。

家里的积蓄在小佳的病情面前不堪一击,没多久就见了底,老罗也辞去了原来的工作,改做外卖员,一单一单……可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却连房租也不够,目前,夫妻二人已经欠了外债25万,即使这样,老罗也没有放弃“哪怕是把自己后半辈子卖了,也得把女儿健健康康地带回家。”

终于,小佳迎来了最后一关——骨髓移植。跟小佳恩合适的移植源已经在中华骨髓库找到,医生将手术安排在11月,但35万的手术费用让这个家庭彻底陷入绝望……

小佳的治疗费用已经耗尽了家里微薄的存款,亲戚朋友能借的也都借遍了。走投无路的老罗只能在水滴筹平台上发起了求助,希望好心人能帮帮自己的女儿!在广大网友的爱心助力下,筹得6万多善款,由于治疗急需缴费,他提前结束筹款。虽然解了一时燃眉之急,但治疗费用还远远不够。

了解到情况后,水滴筹平台工作人员联系到老罗一家,协助他们对接了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通过水滴公益平台为小佳发起慈善募捐,目前筹得将近16万元,筹款仍在继续进行中。

7岁的小佳应该更好地看看这个世界的花与阳光,大家的一点善心都能够让这个小女孩距离健康更进一步,愿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