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家四口遭遇连环车祸 通过水滴筹迅速筹集35万医药费

时间:2020-11-17 11:02:47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突然发生的一起连环车祸,让贵州的曾女士陷入前所未有的家庭危机。

曾女士家住兴义市义龙新区德卧镇陡坡村偏岩组,2020年11月7日晚,曾女士的丈夫华先生开车回老家,接儿子、父亲和岳父回兴义。路过德卧镇时,他们不幸遭遇车祸,被一辆大货车撞飞后又撞上了另一辆大货车,车上私人全部受伤,现场十分惨烈。

伤者随后被送往黔西南州人民医院。33岁的华先生被诊断为创伤性休克、脑挫裂伤、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双侧多发肋骨骨折、双肺挫伤;岳父被诊断为创伤性休克、原发性脑干损伤、脑挫裂伤、颅底骨折并脑脊液耳鼻漏、左侧多发肋骨骨折、双肺挫伤;华先生的父亲创伤性休克、左股骨粗隆间粉碎性骨折、右侧耻骨上下支骨折、左侧锁骨骨折、多发肋骨骨折等,目前在创伤骨科治疗。

最令人心疼的还是曾女士的儿子文文,他只有1岁4个月大,在车祸中造成重度颅脑损伤,进入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抢救。四人均受伤严重,后续治疗费用在百万以上。

据了解,曾女士的家庭收入并不高,目前全家人正在卖车卖房,全力筹措医药费。由于四名患者中有三人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每天的费用都需要好几万,一家人的积蓄已经难以支撑,急需用钱。

无奈之下,曾女士通过水滴筹为家人发起求助。“我公公1978入伍,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是一名退伍老兵。两位爸爸才60来岁,本来正是该享福的时候,现在却躺在ICU,恳请大家能伸出援助之手!”

短短一周时间,这家人已经获得超过1.4万爱心网友的帮助,筹集到治疗费近35万元。目前,筹款项目还在进行中。通过水滴筹“边筹边取”功能,他们已分批提现31万余元用于支付医药费。

此外,曾女士表示,车祸已经报警,还未定责,没有垫付医疗费用,后续赔偿情况无法确定。“如后续赔偿可以满足患者的治疗费用,我们会把筹款退回给捐款人。”当务之急,是受伤的家人能尽快好转,她也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爱心人士的帮助。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