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闪付理赔,彰显大爱

时间:2020-04-13 14:12:09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自2019年12月在湖北武汉爆发以来,至今蔓延到全球。疫情影响之广度和深度,前所未有。保险作为分散风险、弥补损失,缓和社会矛盾,保障经济发展的工具之一,用自己的力量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合众人寿作为第一家总部设立在湖北的全国性保险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联合旗下多家企业通过中合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省提供支持与物资捐助,将客户和员工的健康防护作为首要关注点,通过多项服务举措传递爱心,用闪付理赔彰显大爱。

合众人寿表示,疫情期间,为有效控制疫情发展,阻断病毒传播,合众人寿自助服务全面升级。1月21日,合众人寿启动理赔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电话、官微等多渠道7×24小时理赔报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预付赔款,提供“四减免、四取消”即免保单、免申请、免账户、免发票,取消医保目录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观察期、取消免赔额等多项服务举措。客户可以安全、便捷地实现全流程线上理赔。

合众人寿

2020年2月1日12时许,合众人寿信阳中支接到报案,客户R某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目前正在医院隔离治疗。接到报案后,合众人寿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按照“四减免、四取消”的服务举措快速减免客户理赔资料,合众人寿的理赔人员通过合众运营平台为客户e化代办进行理赔申请,并且通过合众闪赔服务提交申请后不到2分钟赔款到账。自合众公司接到客户报案至赔款到账仅4小时闪付理赔,对客户发生全部医疗费用予以全额报销。这不仅是服务质量的体现,也是合众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的彰显。

疫情期间,合众人寿承诺”理赔不难“,在这场战“疫”中,合众人寿运营部的每一位将士都全力以赴,支持前线、服务客户,秉承着公司的服务理念;运营人员全部到岗,各尽所能,高效行动,用心服务。疫情无情,合众有爱。疫情期间,合众人寿用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顺畅、便捷、移动的保险服务,源于爱、传递爱、成就爱!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