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快速理赔 情暖环卫工人

时间:2020-01-08 09:32:53来源:中国保险新闻网 作者:保险丝点击:

  2020年1月7日上午,青海瑞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和西宁市环卫工人刘先生家属来到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赠送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新华保险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及快速理赔服务。这是新华保险“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青海地区发生的第三例理赔案例。  

  环卫工人刘先生系青海瑞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3日早上8点多在明杏路工作中发生交通事故,被行驶的轿车碰撞,送医院进行抢救后于上午11点40分身故。青海瑞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收到新华保险理赔款后,刘先生家属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谢新华保险公司对环卫工人的厚爱,感谢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的快速理赔,雪中送碳,为我们的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安慰。”

  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婧表示,今天这面锦旗,代表了一份信任、一份重托,更是我们公司践行公益事业责任的体现。“环卫工人关爱项目”于2018年落地青海,目前已经为青海2514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一份保额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青海分公司两年间为3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30万的保障,刘先生正是其之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环卫工人用双脚丈量着城市的道路,用双手装扮着城市的容颜,他们都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都应该得到充足的保障。青海分公司将一如既往践行对环卫工人公益项目的开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守护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12月2日,接到青海瑞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报案和理赔材料后,新华保险开通了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的理赔绿色通道。12月6日,向西宁市环卫工人刘先生家属支付了10万元意外伤害保险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理赔案件的处理,充分体现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的特点。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开展“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两年多以来,该项公益行动已经在全国100多座大中城市落地,为75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生意外伤害保险,捐赠保额超过750亿元人民币;截止2019年11月,累计赔付超过1000万元,惠及42个城市的117位环卫工人。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青海分部还围绕着环卫工人群体开展一系列的关爱活动,逐渐形成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社会责任之路。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