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江西分公司:情系客户 快速理赔

时间:2019-12-26 17:54:27来源:中国保险新闻网 作者:保险丝点击:

2019年12月06日上午,客户万先生将一面书有“信泰理赔,专业高效;公平公正,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了信泰保险江西分公司,表达自身深切的感激之情。在与信泰保险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中,他对信泰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

2017年9月,万先生投保信泰百万健康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3月,万先生因病引起左朵听力下降,在多家医院治疗未见好转,最终被诊断为左耳耳聋。

根据其投保的产品条款约定,该病症属于轻症责任,经过积极治疗180 天后,平均听阈测试>90 分贝,才能赔付。10月份,信泰保险理赔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陪同客户前往医院做听力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万先生左耳反应阈为90分贝,刚好处于临界点。鉴于万先生的情况,信泰保险迅速做出了同意赔付的理赔决定。

在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信泰保险当天就将25000元理赔款赔付到万先生手中,同时豁免了他后续应缴保费9万余元,其他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信泰保险江西分公司理赔人员表示,在理赔工作中公司在坚持原则的同时,也会兼顾客户的实际情况,尽可能地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有效的保障和帮助,展现保险的价值和意义。

未来,信泰保险江西分公司也将继续坚持“一朝结缘,一生守信”的品牌主张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幸福!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