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银代财富管理中心成立六周年荣誉庆典暨银代条线上半年冲刺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07-06 10:42:49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1594003109968013.jpg

 

2020年6月29日上午,新华保险召开银代财富管理中心成立六周年荣誉庆典暨银代条线上半年冲刺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副总裁李源,总公司银行业务管理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各分公司总经理及银代内外勤人员参会。会议特别邀请参与新华银代财富中心筹建的齐莱平教授在青岛分公司参会。

领导讲话

 

51.jpg

 

李全代表公司执委会向奋战在银代条线的各位将士,以及六年来为银代财富业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内外勤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

李全首先祝贺银代财富业务6周年生日快乐,回顾了财富业务发展历程及六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贡献,指出财富业务的初心是厘清银代从“获客”到“经营”的“两段式”业务逻辑,实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提升客户价值的重大使命。李全同时祝贺全体银代将士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

展望下半年工作,李全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坚定战略自信

公司今年整体业务交出了超乎预期的成绩单,得到了银保监会、中投公司领导的高度肯定和来自社会的正面评价。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让我们更加坚定既定的战略方向和发展模式。只要尊重市场规律,走市场化道路,银代就一定能开创业务发展的新局面。

(二)提升经营效益

各位银代管理干部要变“销售思维”为“经营思维”,强化算账能力,通过银行业务抓平台,做好节流,通过财富业务抓效益,做好开源。

关于财富业务未来发展,一是要遵循价值导向,服务整体战略;二是要完善服务体系,把握客户需求;三是要加快组织发展,做大做强队伍。

(三)全力攻坚三季度

银代业务上半年提出了高于公司整体要求的目标,充分体现出条线的格局和担当。下半年,银代业务一方面要强化基础管理,建立和巩固核心能力的护城河,另一方面,要拓宽视野,对标主要同业、兄弟机构和自身峰值,在渠道合作、大单经营、队伍建设等方面寻求突破。围绕新技术的应用,也要加强学习、跟上时代的步伐。

最后,李全指出,今年银代业务态势强劲、成效显著,发展正当时,三季度是达成年度任务的决胜之战,预祝银代条线三季度取得更好成绩、做出更大贡献,祝愿财富业务不忘初心,越做越好。

 

1594003374862329.jpg

 

公司副总裁李源在会上宣读《关于表彰银代条线2020年“使命必达、决胜半年”荣誉方案获奖机构及人员的决定》,对银代条线上半年冲刺及财富业务发展过程中表现突出的23家机构和784名人员予以表彰。

李源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希望全体银代人员以上述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和成功经验,对标赶超,聚焦突破,在公司“二次腾飞”大业中,奋力拼搏,建功立业。

 

1594003408153280.jpg

 

新华保险总监、银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刘晓芳作题为《做正确的事 把事情做正确 让新华保险事业的雪球越滚越大》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财富业务六年来的硕果累累,并对银代半年达成情况做了分析。虽然外部环境的变化潜藏危机,但危中有机、银保市场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要“用当前的确定性覆盖未来的不确定性”,保持“高目标、快节奏”,努力“抓重点、抢政策”,在自己的赛道加速奔跑,把新华的“雪球”越滚越大。

 

1594003437119616.jpg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