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

时间:2020-05-22 16:39:12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250.jpg
青海分公司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

 

新华保险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

揭开面纱

     青海分公司迅速行动,5月19日全面启动“新向未来,华彩腾飞”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为期5个月,客服节系列活动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打造支持型客服,紧密配合渠道业务发展,有效助力二次腾飞。

251.jpg


青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勇总围绕公司“1+2+1”战略及“对标、赶超”的管理要求,对2020年客服节提出期许,以二次腾飞为价值衡量,勇担责任,达成目标。

新跨越

252.jpg
新向未来
 

 

大运营赵婧总将2020年青分客服节向与会人员做了全方位的展示,“三大主线”、“四大亮点”点燃团队的热情,把最贴心的服务,最真挚的关怀送到客户身边。

 

image.png
 

新起点

253.jpg
华彩腾飞
 

 

     永怀感恩之心!以“新华跑起来,跑进新华来” 为主题的感恩活动做为 2020年客服节系列活动的第一棒正式启动,借助科技平台为每一位新华客户送上一份惊喜,表达一份祝福。

 

254.jpg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