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开展“一老一少”主题宣教活动

时间:2021-03-23 09:45:56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保险丝点击:

bfc3fe9b8527a07488326b8f77dbbd4.jpg

关爱“一老一少”

#FormatImgID_1#

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银保监局监管部门及总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履行金融主体责任,丰富消保工作内涵,探索消保宣教新形式,让金融知识更深入人心,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关爱老年人 走出理财误区】

#FormatImgID_2#

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紧跟今年“3.15”宣教主题,关爱重点人群,本次系列活动,青海分公司重点关注老年人权益保护方面,旨在持续关注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完善服务保障措施,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做实做细为老年人服务的各项工作。

3月18日下午,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走进老年大学针对老年人常见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对老年人金融误区进行纠偏,对老年人意外险进行科普。

通过讲解什么是金融诈骗、金融诈骗的种类有哪些,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多维度讲解了老年人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欺诈风险,并告知与会人员,在日常生活中要选择正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要克服贪欲心理,通过多听多看,开阔自己的视野,了解各种骗局案例,避免上当受骗。

活动中老年大学的老年朋友们积极参与并现场互动,踊跃参与问答环节,通过问答更加明确了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金融诈骗或非法集资活动应该如何“避坑”,了解了老年人意外险的功用。老年大学的学员还为到场来宾表演了优雅的民族舞蹈和悠扬的竹笛,体现了当代老年人生活的多姿多彩。

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监管和消防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新华保险切实贴近老年人实际生活,将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贯彻到了日常工作开展中。

03.jpg

04.jpg

3月19日下午,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走进老年人群,前往南关街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为老年人讲解金融基础知识及日常常见金融误区,并在现场为到场来宾发放“新华保险客户服务十大承诺”,在营造浓厚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新华保险与客户之间的感情。

#FormatImgID_5#

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关注重点人群,创新宣教手段,通过多渠道、多样式、多频次开展教育普及活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金融宣传进校园】

#FormatImgID_6#

3月18日晚,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连同青海大学共同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宣传周”系列活动之走进校园。活动中为广大在校学生通过多维度生动案例,提示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理性消费,注重个人信息安全,警惕金融插片,远离校园贷,让青春不负债,以免因一时的虚荣而影响个人长远的征信,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可盲目攀比,共同营造健康的金融环境。

#FormatImgID_7#

同时在活动中,也为参会学生同通俗易懂的预演讲解了保险的功用,通过面对面、心与心地交流,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保险的功能和作用,推动更多学生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为学生提高保险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校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保驾护航。

#FormatImgID_8#

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将持续以“一老一少”为宣教重点,不断探索宣教新渠道、新形式、新内容,将线上线下宣传有机结合,形成合力,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不断努力。

#FormatImgID_9#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