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平安好生活买保险 超多优惠享不停

时间:2020-09-11 12:13:28来源:保险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时代在变化,消费方式也在不断升级。过去,人们购买保险都是到保险公司,和保险经理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签合同。现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为人们投保提供了比较大的便捷性。拿出手机,下载APP,足不出户,在家里就能买保险了。近日,平安好生活推出新人有礼活动,一时之间吸引不少人下载注册。下面教大家用平安好生活买保险,多重豪礼享不停。

一、获取平安好生活App途径

登陆平安好生活官网扫码关注

进入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平安好生活”

二、新人礼领取

新人注册好平安好生活后,进入应用界面即可以在“精选活动”板块看到“新人有礼”活动,点击“立即领取”既可。

目前,新人有礼活动包含以下内容:

1、畅享美食500元礼包

包含各种美食折扣券,可在平台兑换卡券后优惠购美食。

2、30元新人伴手礼

可兑换万谷香丝苗米、福临门挂面、奥妙洗衣液等,仅限其中一种。

3、精致生活300元礼包

包含各种生活用品折扣券,可直接在平台优惠购物。

4、平安特定重大疾病保险免费券

可在平台免费领取重大疾病保险一份。

5、新人专享保险折扣券

爆款保险7折买,包括平安全家福、航空出行险、宠物责任险、吃货无忧险、短期综合意外险。

三、爆款保险产品投保指南

1.短期综合意外险,适合经常出差,短期旅游、乘坐各类交通工具的人士。七折之后最低保费6.3元起,3-65周岁可以保,保障范围全面。

2.航空意外险,0-80周岁可保,主要保障飞机意外伤害身故和伤残,最高保额100万,适合多乘坐飞机出行人员。

3. 平安全家福,不限保障人数,全家一起享保额,其中包括房屋损失保障,房屋装修保障、室内财产保障、银行卡盗刷,同时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也在保障范围内,20-55周岁可保。

4. 吃货无忧险,专为“弱肠胃”设计,包含急性肠胃炎医疗费用8000元、救护车费用600元,6-65周岁可买,比较适合肠胃不好的人群。

5. 宠物责任险,主要保障宠物导致的被保险人以及第三者意外、医疗的直接损失。

根据以上投保指南挑选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填写相关的身份资料即可在平安好生活买保险了。投保之后通过应用后台可以查看到保单,电子保单更易保存,随时随地都可以查看。这次平安好生活的五重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能错过这一波福利哦~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