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人寿喜获“金理财”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时间:2019-12-20 10:00:35来源:中国保险网 作者:保险丝点击:

2019年,北大方正人寿收获各界好评,公司先后荣获“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年度值得关注保险服务品牌”、“幸福企业最佳实践单位”等重磅奖项。近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9上证财富管理论坛暨第十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北大方正人寿“爱无忧系列重大疾病保险”凭借全面、足额、特色的保障性能,荣获第十届“金理财”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北大方正人寿 “爱无忧”系列重大疾病保险包括100种重大疾病、60种轻症疾病,另外还有身故、终末期疾病等保障内容,个别计划还为恶性肿瘤提供额外保障,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灵活、足额的重大疾病保障,满足客户多样需求,一经推出,深受新老用户喜爱,赢得广泛市场赞誉。

“金理财”奖评选至今已举办了十届,并已成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内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是无数日夜的辛勤打磨,用心研发,只为了坚守“保险姓保 回归本源”,这是保险人的初心,也是每一位北大方正人寿人的匠心,北大方正人寿“爱无忧系列重大疾病保险”能够在市场上诸多口碑产品中载誉而归,再一次印证打造高品质保障型产品是众望所归。

“客户至上”是北大方正人寿一直秉承的价值观,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服务优化升级,打造至臻品质产品,全心全意为社会大众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规格的客户体验。在规范经营中始终谨记使命,最大限度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脚踏实地践行保险大爱理念,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日渐迸发蓬勃生长力,并将向“最受尊敬、最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更近一步。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insuranceweekly.cn 〖中国保险周刊!〗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